close
昨晚去逛了饒河夜市,好在一直到逛完都沒下雨...


算算吃了好多東西喔~藥燉排骨, 小蟹, 胡椒餅(排了十多分鐘,只買1個喔~), 芒果冰(今年第一次吃), 杏仁茶(V也很愛喝);真是太豐盛了...


昨天去醫院看胃鏡檢查報告,拿了三種藥回來,要連續吃二星期,晚上妹妹問我以後要提醒我吃藥嗎?我想了想,要!剛才接到V打電話來,問我藥吃了沒?我說:沒。看來吃藥這件事真的需要別人提醒才不會忘記。


今天去101拿回二件洋裝,這個月的生活費都敗在那裡了 一一" 不過除了買到洋裝外,還要減肥,而且夏天到了,帶太多脂肪會太容易燒起來... 燒起來...(還是直接讓太陽燒一燒就把肥肉溶掉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