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的婚禮照片還沒到手...請各位耐心等待



累翻了...真的累翻了...

星期日上午八點開始化粧, 一直到下午四點結完帳後又去處理一些事情,直至八點多才回到婆婆家吃飯;晚上睡覺時,我和V先生則是怎樣都睡不著....實在是全身酸痛卻累得睡不著覺,很痛苦!



化完粧十一點左右到會場時,一些客人已經陸續進場,但工作人員都還沒有就定位,新娘是擠過人群才走到新娘休息室的,混亂開始...



據在外頭奔波的V先生表示,在婚宴開始前,當天休息室外的場景只能用混亂二字來形容,而混亂的情形,我就不再贅述...



我的六位伴娘們很盡責地在休息室裡大吵大叫...增加許多歡樂的氣氛...這樣說好了,等新郎V先生回到休息室,一個人安靜坐在角落的椅子上時,旁邊的新娘和六位伴娘們則正在大吼大叫,還直嚷著要打牌;剎時間,休息室的空間一分作二,一邊是V先生一個人的安靜角落,另一邊則是嘰哩呱啦七人組(含新娘)...



<婚禮開始>

<婚禮行進中>

<婚禮結尾>



請原諒我用這樣打混的方式,等照片出爐後,我會好好跟各位報告的!

昨天拜訪二位V先生的朋友,他們都覺得婚禮辦得很不錯,二位朋友的太太都覺得這是場浪漫的婚禮;不過我們真的是在最少的經費下,如願完成我們所期望的婚禮,姑且不論中間有些小狀況發生,但至少仍是功德圓滿地落幕了!



謝謝當天來參加的朋友以及我親愛的六位伴娘們,如果事後有人向我詢問妳們的聯絡方式,我已正式為妳們成立聯絡窗口,就是楊少奶奶我啦~我會幫你們過濾滴,請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