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親愛的證人Bonniemay小姐,



妳那天穿得很美,就像從日雜裡走出來一樣的雍容華貴;只是我一直忘了稱讚妳美麗的模樣,相信你穿上伴娘禮服,走爆乳路線會更吸引人的....(凸字要出場了嗎??)



記得以後要常到我家坐坐,吳爸會很喜歡煮飯和買水果給妳吃的;我妹和我家的"伊奴"小姪女也會很愛妳來講講笑話,以彌補我不在的空氣。



公證結束後的午宴,看著妳和靜文,小六三人坐在我對頭說說笑笑,心裡的感覺真是複雜,如果說我今天能飛奔到妳們那一圈裡,我一定會嘰哩呱啦地大叫不停,但從蓋上印章,領到證書的那一刻起,好像就已經分成二國的感覺了...(泣)



我把上面說的感覺告訴V,很高興的是,他說只要你想念她們,隨時還是可以回去找她們一塊兒玩...



P.S. 今天清晨醒來, 想到昨晚做的夢...忍不住哭了起來~V問我哭什麼?? 我說:想家



起床後,V對我說:只要你想家,就可以買車票坐車回台北;好險我不是活在五十年前的台灣,嫁過去後一年只能回娘家一次,謝謝有妳們在,也謝謝V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