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5日(週六) 天氣:晴晴晴(注意,我用了三個"晴")



下了幾天的雨,竟然在3/25那天一早就放晴...

6:30起床後,妹妹陪我去洗頭,一路上二人說說笑笑;到了快九點時,V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在巷口對面,全家原本坐在椅子上吃早餐,又開始動作起來....



二家人坐在客廳裡寒喧一番,吳爸說什麼就是不肯坐在客廳裡聊天,一直躲在廚房裡不知在幹麼,叫也叫不動;大概不甘心女兒被帶走吧!由於距離公證報到時間還有半個多小時,大家便開始請攝影師拍起照來,不免俗地來張大合照,不曉得那時大家的表情是如何?



抵達新店地方法院後,準備報到時,V說:我的印章咧?

我說:啊你不是要自己拿?

V說:你沒有幫我拿喔?

我說:是你說放車上的小盒子裡可以啊~我想你就會自己拿了!

所以,V又跑回停車場,等他拿回他的印章時,他整件汗衫和內褲都溼掉了...報到後,大家在2樓禮堂外等待唱名,瞬間,叔叔伯伯阿姨們都出現,而且小P夫婦與靜文,小六也出現在會場裡,大家都來觀禮...真是太感動了!



法官開始唱名了! 現場總共有19對新人,法官一一詢問每對新人:你願意娶XXX為妻嗎? 妳願意嫁給XXX嗎? 



接著,法官表示交換信物,我們拿出我們的結婚戒,V先生怎樣都打不開戒盒,著急了!轉了戒盒的三邊都打不開,終於在第四邊方向,打開了戒盒,他拿出戒指要幫我戴上時,他的眼淚一顆顆掉在地板上,而要幫我戴上戒指的雙手,卻是怎麼也無法幫我戴上婚戒;我看到他眼眶紅,淚水又不聽使喚掉了下來!我也跟著掉眼淚,我想 他一定是很感動吧!二個人終於走到這裡,未來將要牽手一起邁向更長的路,二人的眼裡是滿滿的淚水。



終於禮成,領到結婚證書,我抬頭看到吳爸一個人跑離叔叔阿姨們,遠遠地站在角落裡,眼睛紅紅的,我猜他一個人偷偷哭了吧!另一頭,我看到V向法官領回證書時,眼淚又開始快掉出來...唉喲~害得我也快嚎啕大哭...



後記:

V說他在幫我戴戒指時,眼淚已經讓他看不清我的手,怎麼戴都戴不上去...

昨天晚上(週日)打電話回家給妹妹時,妹妹說吳爸早上起床的時候,眼睛很腫,她問吳爸怎麼了?吳爸說:煙熏的...妹妹說:吳爸大概晚上又偷偷哭吧!



總之,草草地寫下公證的大節小末,期許未來的日子,我們能彼此同心協力,不棄不離...

感謝3月25日當天所有出席與未出席的朋友們,有你們的祝福,V和我會更有力量(打敗對方...呵~沒有啦!)...感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