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結婚一週年,一週前V先生電話訂了法式料理



由於餐廳離家不遠,在不冷不熱的天氣下,我們決定用散步的方式到餐廳。



向來我是個不愛寫食記的人,餐食的內容我就跳過吧!



來說說感想,料理的內容與價格,我想並沒有讓我們有物超所值, 或是真是好吃極了的感覺...只能說...就當是嚐鮮吧!!



倒是在回家的路上,我們討論了有關"過節"與"大餐"的意義...



多數的女孩子是重視節日的,舉凡"生日","情人節"(還有西洋中式之分,不知道有沒有人連白色情人節都在過?),二人特殊紀念日,都希望能用特別的方式渡過,我還遇過有個女性朋友,她連每月交往紀念日都要過...(就是如果他們是1/5開始交往,每月的5日就像領薪水一樣固定要求吃大餐),如果男方對此無異議,旁人也不好再說什麼了...



我人生中第一次的情人節大餐是V先生帶我去的,那次吃得很開心,雖然我一直在哀花太多銀子...這次第一次的結婚週年大餐,也是V先生帶我去的,真是剛好啊~~(冷~~~)一年慰勞一次常常在廚房奮戰的太太,二個人手牽手好好坐下來吃頓好的,還真是有說不出的難得。



插話:以前沒吃過情人節大餐嗎?

插話回答:沒有...以前都是一個人過節,就算身旁有男人也一樣...



過節一定要吃大餐嗎?



我覺得所謂的大餐,應該是說找個地方能讓二個人好好地聊聊,吃些平常少吃的料理,彼此分享心得,而費用則是在能力範圍內所負擔得起的...昂貴,(哈~錢花下去的確會有心痛的感覺!)好好感謝對方為自己做的一切。



一年真的很快,回想過去那一年,我們成為彼此的另一半,也找到我們安定的住所,更共同建立了家的一切,真的做了好多好多事,還真的挺驕傲自己的...



明年的二週年應該很快就會來吧~~我要好好開始計劃明年要吃什麼大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