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 V先生照舊當電視兒童,依偎著電視搖控器,二眼盯著螢幕目不轉睛...



而我...在廚房幹麼我忘了,突然他大叫"我們買這個好不好?"



通常...他開口說要買什麼,我都有點擔心...因為他想買的東西,真的不是普通人會買的...(認識他的人,大概知道他會買的東西是什麼走向...)



我過去看電視裡到底是出現什麼引起他的購物慾望,原來是電視購物頻道在賣美國櫻桃,嗯....我是很愛吃櫻桃,以前在家時吳爸總會特別買回來給我吃,妹妹對櫻桃沒有特別喜好,不過有時會吃味地跟我說:是爸爸特地買給妳吃的...



這倒吸引我坐下來仔細看它在賣什麼了......



很炫的是,主持人說是我們下單後,才從樹上摘下來坐飛機運到台灣,電視還說:贈送櫻桃量尺...天啊~~這是什麼尺?原來是一塊板子有一個個圓圈,讓妳量櫻桃大小用的,購物台的目的,是為了證明他家的櫻桃每顆都那麼大,所以"免費"送尺給妳量...



我們二個人很快地決定好要買的重量後,由我打電話到專線訂購...



電視那一頭還很機車地傳來"滴答滴答....",主持人說:快!時間有限,數量有限!我們只剩下X分鐘...觀眾請快撥打我們的專線!



害我一直撥錯電話,跟著緊張昏頭,手還有點抖起來.....終於撥打進去了!



訂了我們要的櫻桃後,小姐甜甜地說,一星期內會出貨,屆時會有人跟您聯絡!









今天星期四了,沒有人打電話來,也沒有我的包裹...



華盛頓...去把櫻桃樹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