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做了產檢,依往例,產檢時都需要檢驗尿蛋白及尿糖,所以孕婦都要拿根小棒棒到廁所乖乖尿尿...再把小棒棒給護士小姐瞄一眼後,她就會告訴妳這幾個星期妳是吃太甜還是吃太鹹?這關係到妳的寶寶會不會有異常現象。



我大概已經做了七次產檢吧...



有一次,拿了小棒棒去廁所,結果蹲半天一點尿意也沒有,想說拿著小棒棒走出來不給護士看會很怪,只好先丟垃圾桶,出來時趕快去喝一大杯水,坐著等尿意來報到。好不容易好像有感覺了!趕快去跟護士小姐說:我的棒棒掉到馬桶裡了,請再給我一支!(要當媽的人了....臉皮愈來愈厚)



結果....





昨天又要和小棒棒一起去廁所...



沒想到......





我又尿不出來了....因為出門前忘記要來醫院上洗手間,還乖乖在家上好才出門;看吧.....不用大腦思考的後果...自食惡果...



在大醫院裡找不到飲水機,只好勞駕V先生去買瓶水來,照往例...他還是唸了我一頓後才往外走去買水...



跟我老闆一樣...罵歸罵...事情還是要做...



孕婦的膀胱容量會在整個孕期裡瞬間縮小容量,因為子宮擴大壓迫到膀胱,所以夜間起來上洗手間的次數,會愈來愈多...有人可能會因此而打擾到睡眠,我是還好,通常半瞇著眼不開燈也能做好這件事...然後又很順利地爬回床上繼續睡~~



自從上星期接連二次小腿痙孿,饅太太很直接地幫我診斷:妳缺鈣!

我開始努力喝牛奶和吃魚...

連我一週一次在週末假日裡超級享受的清心福全"烏龍綠大杯去冰半糖"或是五十嵐的"小珍珠紅去冰半糖"都戒了...平常日子裡也不敢喝什麼茶...只喝開水...



我想應該是肚子裡的王子把我的鈣質都給吸光,他準備長骨頭用...



希望以後王子的牙齒不要像他娘長得那麼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