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V先生的MSN對話:

V先生~~ 說:
妳這次煮的麻婆豆腐跟三杯雞味道都很好~~
V先生~~ 說:
我非常珍惜~~
V先生~~ 說:
因為下次再吃可能味道又會不一樣了!  哈哈哈

這是哪門子的稱讚啊!!

我的廚藝很難被V先生賞識,想當年大小姐我可是連冰箱都不開,回家只等吃飯,水果更是連皮都削好拜託我吃的耶!(爸爸真是命苦 =.=")

現在卻會洗手作羹湯,而且竟然還可以作出餐廳裡有的菜,真是偷笑了!

我作菜向來隨性,很少會精確量出幾匙鹽或醬油,很大氣地往鍋裡倒,下次再煮同樣的菜,依據當天手抖的程度下的調味料也有所不同,才會在MSN出現上述對話。

昨天V先生語重心長般地在MSN下個結論:
我煮的菜放愈久愈不好吃...
妳煮的菜放愈久愈好吃...(也就是味道愈進去,如倒吃甘蔗)

是褒?   是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