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午開始出現感冒症狀,算算已經二年多沒感冒了吧!

以往每年的十月份,我總會來個感冒渡過秋天,去年的這時候正在坐月子,照顧小孩加上猛吃補品,沒機會感冒,今年不知道是跟著小童吹太久的冷氣還是一下子大爆發,特別嚴重。

週六早上鼻咽部清出一坨濃痰後,以為就會好轉(以前是這樣的),沒想到開始流鼻涕+打噴嚏,整個人頭暈目眩,還要帶小孩,V先生因為要期中考,我想還是戴著口罩陪小童玩別打擾他。

週日上午和V先生帶小童去參加爬行比賽,爬完全程,雖然沒得名,總比上次尖叫緊抓我衣領不下場好得多...出門一趟回來後症狀舒緩些,但開始乾咳,咳咳咳再加上流鼻涕,更糟的是小童午睡只睡一個半小時就起床對我微笑,剛躺下去十五分鐘的我只得又起來彩衣娛子... ...好在V先生出手幫忙,但要二個大人看住一個好奇心強又愛爬來爬去的大嬰兒也夠累的了!

晚上八點多,小童入睡,我九點半不到眼睛開始瞇,真的太累,只好趕快去睡覺!

週末結束!
只希望小童和V先生千萬別被我這大病毒傳染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