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閃光文,又要出現.... ....

 

V先生早早為了上週五排休一整天,提前預告當天的行程,我也請整天假,準備好好接受他的安排,至於小童,把他送到他的歡樂谷(保姆家)後,夫妻二人著實過了只有二人的一天(白天)。

 

到科博館的草地上,曬著暖暖的太陽,一邊聊一邊吃早餐,感覺跟戀愛時沒兩樣,
只是現在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媽及爸爸。

 

到HOLA沒找到想買的衣帽架,V先生直接帶我去隔壁新開幕的SPA按摩中心,
建築外觀看起來很像大酒店,有點不安地走進去,還好小姐很親切地解說他們的服務內容,
選擇一小時的課程,從洗腳開始到全身舒壓按摩,
讓初次在台灣享受按摩的我有點緊張到身體有些僵硬啊~~~
服務的小姐到最後剩下十分鐘時,才發現我並不是選二小時的課程時,
道歉後還是很認真地收了尾,倒是我很不好意思地讓她多付出那麼多力...
這一個多小時,V先生雖然在旁邊看著電視陪我,不過感覺他對那位服務的小姐觀察也不少(笑)...

 

早早在日本料理餐廳訂位,按摩結束後直接去用餐,很久沒有這樣二人好好坐下來吃飯,
感覺很不同,因為我的另一隻手和雙眼不用直盯著隨時可能會搗蛋的小童,真是太輕鬆啦!
第一次生吃牡丹蝦及海膽,這家算是物美價廉,不過下次就不會點套餐了!
因為有些東西雖然不至於是地雷,但換作其他的菜色可能會更美味些,
是家有機會還可以再去的餐廳!

 

下午到三越準備採購新裝,原本煩惱著自己到底要買哪種衣服好,因為自己不出門的時間居多,
出門也不大需要盛裝,繞完一圈,想說不然買件裙子,看到一件喜歡的,抬頭才發現原來上次買的
貴參參洋裝也是這個牌,不過那件洋裝很實穿,算是值得~

左挑右選,最後下手的是黑色窄管九分褲及灰色長版針織外套,那天我連吊牌都沒看,
試穿那件黑色褲後,驚喜著怎麼會有這麼服貼舒適的褲子啊~~馬上說"我要這件!!!",
而那件外套,也是因為好搭配而勝出!二件加一加,要不是因為有七折的折扣,不然破萬~
V先生眉頭也沒皺地拿卡出來刷,真是好人客!
他的信念是買一件好的可以抵過我亂買好幾件,在精不在多,衣服只要被多穿,
相對的它會更有價值,被他嚴格控管後,我的衣櫥也是愈來愈精簡啦!



終於回家,睡午覺後去接小童,恢復平日生活... ...
去年V先生完全忘記這一天,今年卻是把太太服侍得好到破表,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不過必須說,並不是因為花很多錢而覺得他對我很好,
而是他很早就開始規劃,不論那天是如何渡過,他的用心是真的沒得比。(連Time table都提出來)



雖然我常埋怨他愛對我碎碎念,但要謝謝他能夠忍耐這樣一個粗線條又動作慢的太太,
我想在他的字典裡應該有著"雋永"這個字,就像務實的他在蜜月時送我的結婚禮物,
雖然昂貴,但是只要能長久保存,就是值得。

 

親愛的,謝謝你陪我渡過第N年的生日及為我做的一切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