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算一算,我在2004年的7月,從MSN裡認識了現在的先生,當時還鐵嘴直斷地跟親朋好友說我們絕對不會在一起,沒想到自己的這張鐵嘴一點也不準,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先是當了朋友,之後變成女朋友,2006年3月結婚變成太太~~這身份的轉換速度還挺快的,讓一向動作很慢的我,不大適應...



今天收到湘玲的喜餅,恭禧她也要加入主婦一族,以後身旁的朋友們可辦個主婦聯盟,就像我現在常與饅太討論作菜,相信不久的將來就是滿嘴的媽媽經吧!?



不曉得各位已婚的朋友,婚後先生是回歸正常生活還是愈趨浪漫?猜想以前者的為多;我已經淪落到被先生直言:妳整天最討人喜歡的時候是睡覺,因為很安靜...天啊~~我已經變成嘮叨的人妻嗎?但其實最會嘮叨的不是我耶!是那位發言人士!!



這一年裡,我常記起黃小鴨同學對我說的:要當個就算吵架也要相親相愛的夫妻!

只不過在V先生的眼裡,那些都不是吵架,而是"溝通"...奇怪~~一邊生氣一邊說出來的話不是吵架是什麼咧??



不過,還是祝新婚一週年的V先生和我自己: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