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這個新客戶  好爛!






公司雞毛蒜皮規定一堆,沒幾個要做事的,真的做事的又只有一個人,偏偏那一個人又對雞毛蒜皮的事特別要求...






總之 好爛!!






我已經說了我們是日商,只是為了要讓工作快點進行,申請了長期工作證,工程師日本人沒有勞保證,也沒有工作許可(為了幫你們省20%勞務稅),貴公司還是堅持證件齊才可以發長期證!






好啊~反正我就讓你們每天跑緊急入廠施工的申請啊!頂多我每天寄切結書給你,看你們那唯一一個工程師能連續跑幾天的流程!





這個"唯一"的工程師,負責二台大設備的拆裝設備工程,從頭到尾只有他一個人出現,這家公司也太誇張,以往這樣大的案子,客戶端至少會有三名現場人員協助施工,沒想到這家新客戶只有派一個人耶!而且,連在水泥地板打孔都要我們處理,是怎樣?? 簡言之就是所有工作都丟給廠商,他們只負責驗收可以用就好。





遇到問題(就是長期證!!),請採購經理協助,採購經理聽一聽,一直說"這跟我採購沒關係"....後來才說他聯絡看看!






沒想到 他只是把我的需求打了幾個字後轉發出去...."請XX經理幫忙"....






天啊~~~沒有一個要負責的人耶!!






再講到那"唯一"的工程師,他昨天很認真地跟我說"你們這份工作schedule上的星期打錯,我堅持要更正給我"...儍眼!!






遇到很多"表現不佳"的客戶,但這次這家,真的是爛到極點,在2007年末2008年初接到這個案子,真的是有踩到剛出爐狗屎的感覺....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