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5天只剩1天...好快!!






簡單講~今年就是在懷孕和帶孩子中渡過...






今年有好多好多感謝,雖然沒寄出滿滿祝福的耶誕卡或賀年卡,但這些感恩依舊放在心上沒忘記。





懷孕時,好多好多可愛的朋友遠從各地來看我;

生產後,好多好多的祝福從各地送到我心坎裡;

就在2007年的最後





謝謝妹妹 

雖然從懷孕到生產只幫到我洗衣服和洗碗,不過看在她其他什麼事都不會的份上,我還是要感謝她!





謝謝饅太

有妳這位育嬰前輩,真的幫了我好多好多,感謝妳的不吝分享,讓我面臨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轉變時刻能少些不安。





謝謝Bonniemay

我知道妳一直很忙,但就算妳再忙也會想辦法來台中陪我一兩個小時,每次都讓我很感動,真的好感謝妳!





謝謝yahui,

感謝妳參與了我生命中每個重要的時刻,真的真的好希望妳快點找到那位Mr. Right....不要再遇到Mr. Wrong了...





謝謝Carrie,

不論是MSN或是Brunch或是KTV,看到妳總是讓我感覺"有朋友真好!!",再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啊~~





謝謝小P,

不知道為什麼寫到這裡,寫到妳,我有種想哭的感覺;一時間說不清要謝謝妳什麼,太多太多了!





我不要再寫了!心裡的感謝和感動已經滿出來啦~

還有好多好多還沒寫到的各位親愛的,謝謝你們!希望2008年大家都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