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罵

 

對著斷水筆罵...

對著六萬工程師罵...

罵到我忍不住發抖,(還是因為天冷發抖?) 難道這是身為老鳥的悲哀?

 

斷水筆都快做一年,今天還問白痴問題,也重覆了我指正一萬次的錯誤,
就這樣隔著話機重重地訓她一頓。我想她心裡應該很不爽吧!馬的,管他爽不爽!
老娘還讓她昨天放假三連休,今天一上工就給我當白痴。我看我才是白痴吧!

六萬工程師,竟然不知道自己身為工程師=出門做服務就是要收$,真是太了不起了!
寫的報告完全看不到重點也看不到客戶的問題點,說是還要請斷水筆幫他譯給日本部長看,
我先看完後,馬上打電話給他,聽著他的回答我愈講愈生氣,真的很想翻桌子,
更氣的是,為什麼是我來教育他?他老闆幹麼都不跟他講清楚?

 

為什麼我這隻老鳥就得要背負他們無知?

為什麼在這個舉頭無上司的台北事務所裡,老鳥就得掮負這樣的教育責任?

 

我大可以不管,讓他把寫的信直接轉出去,反正該指正他的人是他們的老闆不是我。
我是該負起斷水筆的教育責任,我罵她罵著罵著,突然忍不住想笑,
因為發現我的口氣就像在罵小童一樣... ...

 

日本跟我要好的業務部部長她之前跟我說,有時對下屬兇,是希望他們能記住自己當下犯的錯誤,
避免日後再重蹈覆轍,是我平時太軟嗎?還是我講的話像風?還是他們根本不把我當回事兒?

 

孩子!請妳認真點好嗎?日子看妳怎樣過都行,就是別跟我打混濛過一天。

 

真是太氣了!決定要提早去美容院洗頭和外出溜溜...

 

壹週刊~~~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