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遇到一些噁男...
(謎之音...妳不是都沒在工作?)

噁男1號:
先前去客戶那,進無塵室穿著無塵衣,第一次見面的一個高胖工程師,職稱掛經理,講的話像不入流工程師才有的內容!

先是當著我的面馬上要跟我日本客戶換名片,喂!啊是沒看到我們公司有二個人在場嗎?不會問一下方不方便換嗎?直接跳過我們是想跟客戶直接做生意嗎?

進到無塵室後,講話就講話,還對我比手畫腳,故意要拍拍我的肩,馬的,再超過一點老娘就給他八下去!!

後來每次打電話來,動不動就給我哀說他很可憐,設備賣不出去會被老闆K什麼的,K死算了!!

下場:最後一次打來他說,你們趕快決定,我做到這個月底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還能說什麼呢??

 

噁男2號
第一次和某大廠的採購交手,他們要拜託我們幫忙賣他家的東西,那天我帶了NB要去做公司簡介,他們有二個人,我一個人,我們是面對面地坐著,結果我在準備電腦資料時,那個長得豬頭樣的採購就說:這樣我們怎麼看螢幕?

我說:我會把螢幕轉過去給你們看!

他說:這樣不方便啦!不然妳坐到我們二個中間好了!

我:.................. .............................

他說:應該沒關係啦~~~

我:......................................(心裡面開始幹譙.....馬的....再來我就八下去!!!管你是友達奇美!!)

結果做完簡報後我馬上回座位開始收東西,他老兄又東扯西扯,我也不管,只記得我一直說:好~請你們把資料整理給我就可以!然後他就一直揮說要哪種資料,我又要再把當天跟他講過三次的東西再講一次。

從進去坐下來到離開共三十分鐘,出大門後,司機跟我說:哇~好準時!

老娘拍拍屁股就走人,誰叫你是這態度,況且還是你拜託我們幫你們賣耶!!

 

我覺得我很幸運,在一家很保護員工的公司上班,因為有一次我跟印度客戶但他是韓國人當面用英文吵架,他指著我的頭一直罵,我沒回話,(因為我在放空....),好死不死那天社長剛好一起去現場視察,被他看到,他把我拉走,然後用一句我覺得超帥的英文罵那顆韓國泡菜:

 

You!!! Shut up!!!!!

 

哈哈哈哈哈.......................當場我眼淚都快流下來說~~~~社長....謝謝您~~~  (小女子銘記在心)

 

又有一次,我被叫去客戶那裡,被採購經理(一臉收很多回扣的樣子)罵,那時是我們公司的部長加澤跟我一起去的,雖然是被罵,但其實是客戶也有錯,我一再解釋,結果那個經理大概看我是女生,帶的又是個鴨子聽雷的阿本仔,就罵得更大聲,這種沙文豬真是要不得啊~~半途加澤就跟我說,你跟他說他再罵下去他就要打人了!不用管他,我們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沒在介意什麼啦!! 通常客戶罵我,我都沒在介意,因為我是做事的人,事做好就好,你罵你的!誰管你啊~~~

總之,遇到的客戶/廠商多半是很好的人,偶而遇到不好或很爛的客戶,就當做是上天來練我就好了!!

 

一切都是為了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