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人一年可以過到二個新年和二個情人節,真是忙碌,但還好年終大掃除只需要一次。





去年因為剛搬到新家,連掃都不用掃;今年的重點擺在廚房和儲物櫃整理,以前在娘家,爸爸和妹妹很"貼心"地要我把自己的房間掃乾淨就好,(因為之前我的工作是全家人裡最忙碌的,有金牌數枚可用)今年有了自己的家,沒有瑪麗也沒有爸爸妹妹,只能自己掃。





把小童哄睡後,和V先生二人便開始掃廚房,我一直以為,大掃除是妻子對著丈夫破口大喊,你去掃XXX,這裡沒洗乾淨!諸如此類的...





沒想到... ...









我都還沒開始動手動口,V先生就指揮我工作內容,"妳先洗XXX,我來整理OOO"...





等我洗好XXX,站在那裡發呆放空時,V先生的指令又下出來,還跟著一些"妳站在那裡發什麼呆?走來走去幹麼?"的話...我整個人根本就是處在不知道接下來要幹麼的狀態。(飄泊中)





所以,今年廚房的大掃除就在V先生的指揮下完成了...





至於我的書房和冰箱什麼時候要掃.....嗯~~~~~~~~~~~~~~~~~~等明年好了...一年掃一樣比較不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