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E-mail當做即時通訊在用,C.C. 給二十個人,真服了他們!

標題有10個以上的"Re:"...不可思議...





我的罩門:對於帶小孩,雖然我是新手媽媽,但是這孩子打從出生到現在,雖然一天有十小時沒在我身邊,但是我和保母很努力地在配合著,請不要質疑我是不是帶不好孩子。





孩子的個性我很清楚,他說什麼就不喝奶時,硬灌進去還是會吐出來,他變瘦不是我故意不餵他,四到五小時才餵一次是因為他這樣才會乖乖不哭地全部喝完。我不會虐待我的孩子,請放心!





每次遇到當著我的面對小童說"是不是媽媽沒有怎樣怎樣..."時,我真的是想大吼...





有時明知道說話不要那麼衝,但有時就是忍不住去反駁,忍不住,就是忍不住....一整個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