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認識的朋友,MSN上跟我說"XXX戶外休閒用品品牌有特賣會",我停了一下... ...

突然他接著說,"你現在缺的是嬰兒用品"!



是啊!家裡有了小孩後,別想要從事什麼戶外休閒活動了,假日可以一家三口到外面走走,逛一下大賣場,小童不胡亂哭,安靜或睡覺就萬幸了啦!



嗯... ...仔細想想,自從懷孕到現在,除了孕婦裝之外,自己幾乎沒再添什麼衣服了,倒是過年前捐了整整一大箱的衣服去伊甸,因為有些衣服已經幾百年沒再穿,或是"年齡不符"被我捐了出去...有機會出去逛街時,也猛看嬰兒用品和衣物,本來想說嬰兒的東西只要實穿就好,不用太多,沒想到不知不覺,再加上婆婆買的新衣,小童的冬裝已經不是一個小抽屜塞得下的了!





什麼?V先生的衣服??



喔~~抱歉!他的衣服要他自己"鑑賞"過後才會買,所以我不需要費心幫他採購,別人家什麼"我太太一手幫我張羅我全身上下衣服"的事,是不可能在我家出現的...我也樂得輕鬆,我負責得到的大概只有襪子吧...


雜 唸

* 他不是妳的菜,妳還可以吃下去喔?

* 中午湯喝太多,腦混沌...

* 就算請一天假,有四天連休,我們也不知道要幹麼?小童,你快長大吧!

* 工作好多...但還是延續上週的低落...(放空中)

* 如果我用筆寫下100次"DV",早上醒來會突然在桌上嗎?

* 繼上次我唱"特務J"給小童聽後,今天跟小童玩躲貓貓他又High得很...

* 保母說還不用給小童吃副食品,不過我決定每天讓他喝一點點蘋果泥果汁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