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開始,小童的奶量正式從120C.C.增加到150C.C.,這30C.C.對我們大人來說,可能一口就解決啦!但對小童來說,是努力了二個月左右才有這番進展的,之前一直想把他的奶量往上升,因為他從滿月後的體重就持平,前陣子還厭奶得嚴重,好不容易在這星期終於開始正式增量嚕!





有朋友要去美國旅行,請她代買美國的童裝,我和V先生在網路上看著目錄,淨挑些二歲/三歲大的Size,現在小童還未滿四個月,親愛的小童,你可知道爸爸媽媽多希望你快些長大,能和我們一起分享這世界的美麗。





由於小童常常一坐上手推車沒過三分鐘就開始大哭,有時就這麼一路從家裡哭到保母家,再從保母家哭回家;搞得我每次都擔心路上的那些人家以為我虐嬰...今天出門時,靈機一動,會不會是小童已經不想再"躺"在推車裡,所以我把椅背調高一級,讓他的視線不至於全落在烏漆麻黑的遮蓋,造成更多的不安;結果一推出門時,一路上他忙得很,東看西看的,看來真的是他已經對世界準備好出發去探索了!





當媽三個月多,最近感受到小童寶寶一些明顯的變化,猛然一驚,原來孩子不會永遠都是那樣,他們隨時都在長大,隨時都有變化,我忽略了小童希望看看路上風景的需求,誤會他只是單純對於坐車這件事在生氣,我對於我自己這般地沒注意,有小小的自責啊!





說到自責,有時候小童和我同睡在大床上,早上有時我一翻身,手會不小心打到他的頭,有時他會被打醒,有時他已經醒了被打到也沒什麼事的模樣,有時他會哭個二聲,我再拍拍就沒事,親愛的小童,媽咪真的不是故意的,反正你也用你的繡腿狠狠踢了我好幾回,我們扯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