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有表演活動,小男孩小女孩們上台,前排的女孩們認真表演,後台的男孩們則無所不用其極地嘻笑打鬧,一眼便看出我家的小童就是打鬧的始作俑者,我拍出來的影片因為偷笑而手震得很厲害,這次偷懶不帶DV,相機很多焦距都抓不到,不過反正手震也沒差(笑)。

 

表演到後段,男孩繼續嘻笑,果不其然,推來推去之後,站在最旁邊聞風不動的小男孩,被四五個擠在一起的頑皮男孩(是的,包括我家那位公子)給不小心推下台了!!好在台上台下只距離十公分... ...

 

 

男孩女孩真的不一樣,我總是想著,如果我生的是女兒,應該不大費心力,曾經仔細考慮再來一胎,但想到若又是男孩,可能會先昏倒。最近,小童的生活常規有再進步一些,回到家提醒一次收書包後,大抵能完成,不像小班時要不斷提醒到媽媽抓狂後才哭著收;早上起床後雖然偶而會有賴床,但至少不會三催四請地去刷牙洗臉,真的有出頭天的感覺。對了!因為每天早上要去一樓拿配送來的羊奶,最近早上開始讓小童自己坐電梯及刷保全卡去拿羊奶,一開始他還害怕時,我陪著他重覆了幾天後,已經可以不害怕地成功完成任務。只是對於媽媽小時候以相同年紀,就自己上菜市場幫忙買蔥蒜,還有好長一段距離啊~~~

 

很久沒看到小童的捧友們,最近小童長這樣:

P930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