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嘆................................................................

 

到底是我不會帶人還是那隻斷水筆太白目??????

 

我剛收到斷水筆直接發給螢火蟲部長的信,內容是代轉我們事務所裡一位月領六萬的菜鳥工程師出差申請書;那個附件檔案真的太SHOCK了!!

2個附件檔案打開來,幾乎是全黑的,字也看不大清楚,是份手寫申請書,這東西竟然可以成為正式申請書,而且還要上呈到更高層去,我看了差點下巴沒掉下來!

打電話去問斷水筆是怎麼一回事,她說她收到是PDF檔就有點黑黑的了,但還是依照螢火蟲部長指示幫螢火蟲部長蓋章後把文件mail給他。

好!原始檔案是空白表格EXCEL檔,問題來了!

 

為~什麼菜鳥工程師他不用EXCEL檔打好直接mail給斷水筆呢?
為~什麼斷水筆在蓋完章掃描完後沒有檢查檔案就寄出去呢?
為~什麼斷水筆看到黑黑的PDF檔還是很認真地印出來直接蓋章掃描呢?

 

以上問題我請事主回答:
菜鳥工程師說:啊!!對厚~~可以用EXCEL打的!! (   尬~~~~~~到這裡我已經要吐血了)
斷水筆說:我有看一下下,有看到黑黑的!但我想螢火蟲部長如果覺得不行我再重弄一次! (老天爺,我是造什麼冤孽啊...)   

 

朋友說我早該請斷水筆走路了!
我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我不是孔子,沒有因才施教的本領,也不打算百年樹人,但我有不得已的苦,只能牙一咬,血水一和往肚裡吞。不禁要問,這些人到底是怎麼了!!!!!!!!!

真的愈想愈氣!難怪我的台灣老闆跟我說,她被斷水筆氣到不行,當下無法跟她共處一個辦公室,只能去隔壁購物中心洩憤,結果糟殃的是她的錢包!我看我今天下午也告假算了,就讓那二顆菜頭自立自強,我不想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