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週的感冒終於好些,不再咳到頭痛,昨天去台南,今天去台中潭子,雖然都有高鐵計程車讓我坐,但還是很疲勞。昨晚十點半不到,眼皮重得直想倒頭大睡,好在我不用讀書當學生,不然一定天人交戰著。

 

明天選舉日,老闆問我:台灣人真的很熱愛選舉,我說:只有被選的人愛!漫天的沖天炮和鑼鼓聲,明明還沒當選,街頭車陣往來地就像人人高票當選,兒子問我,為什麼要打鼓,我一時答不上來,因為我也不知道... ...

 

昨天跟部長說,我好想要錢$$$$$,他問我要錢幹麼?沒說出口的是,我想換套新廚具換窗簾再買個蒸氣烤箱,如果可以,還想換間大房子,如果我有這麼貪心就好了... ...部長狡滑地說,不然妳去當所長,我幫妳加薪,哼!我當然知道天下沒白吃的午餐,我還是慢慢存錢來得實在些。

 

下週又要飛日本,展場站個三天下來,回來應該可以準備過年了!我又跟部長說,農曆年前我要請二天假,來個十連休...他乾笑幾聲,不准!!

 

其實很想帶兒子回台北住個幾天,陪陪獨居老人,上週趁著北上出差,抽時間和獨居老人與新婚人妻吃飯,過程好不快樂,那是心上石頭得以放下喘氣的時刻。之前看到日劇裡的一句台詞,世界上有三種人,男人, 女人, 和母親... ...擁有媽媽這身份後,只有回歸到"女兒"的角色,才是最快活吧!整個人不用思考,什麼事都可以任意而為,簡單來說,回娘家就是當隻豬,每天只要被餵食就好,還會有個人一直在旁邊說,妳太瘦了!多吃點~~(身心大解放)

 

衝著這點,十連休無論如何也得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