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立冬,今天台中白天還是短袖上場,搬到台中第四年,每年到這時候,心底總犯嘀咕,明明該穿大衣的時節,怎麼還熱成這樣!

 

還有還有,每年這時間不變的是:感冒!

 

日夜和小童糾纏不休的結果,不中鏢都難!但更硬的是,明天起要去北國日本站五天,再接下來十二月初又要去站五天,偏偏在這時全身輕飄飄,無任何戰鬥力可言!

 

最近三個月,V先生常處在工作壓力大與長時間工作的環境下,偶而的準時下班與假日一天不出勤,都讓我精神大大愉悅舒緩起來,原因其實不大明,可能是家裡有個可以正常對話的對象真不賴吧!

 

至於上學將滿二個月的小童,現在上學已經不哭不鬧,揮手向媽媽說掰掰,常常會有他從學校裡衝到校門口定住不動,用力跟我揮手大聲說Bye~Bye~~,那場面我總是不自覺地心酸起來啊~~~(那個心酸的點在哪裡??應該是他懂事了吧!!)

 

對了!V先生說小童在我不在家的期間,是個乖巧又懂事,凡事自己來的好孩子,怎麼媽媽一回到家,整個人"糟精",不但愛耍賴,動作又慢,什麼事都要媽媽做,我最近對小童的口頭襌就是"你就是欺負我就對了!",難道只有我家是這樣嗎?我就是那個傳說中的超大軟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