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他樣子真想哭~
忽然覺得他已經長大了...懂事了...
正一步步的走著自己人生的那條路~


我親愛的小童,今天很勇敢地一個人揹起書包上幼稚園了!

 

早上媽媽五點不由自主地醒來,看著你熟睡的臉龐,想著你今天就要邁開新旅程,心裡的不捨是不用說,更多的是不願放手的心情。媽媽為了你要離開保母上幼稚園,著實不安好一陣子;早上看到你進學校後怡然自得的模樣,爸爸和我都放心些,停留不到一小時我們就離開,你還開心跟我們說再見,轉頭繼續玩。

 

中午老師打電話來,媽媽聽見老師的回報笑出聲,但眼睛開始有點不舒服,我想是沙子飛進眼裡了!

 

昨天我帶你吃冰淇淋,問你今天要去哪裡,你很認真地說:我要去學校,要吃菜菜,要和老師玩沙沙。戰戰競競的媽媽只能把一切交給你自己,去體驗新的生活,去走自己的路。

 

親愛的小童,爸爸和媽媽在送你上學的這天,心中有很大的落寞,正因為愛你,所以要學習放手,謝謝你讓爸爸媽媽的每天都這麼不同。

 

記錄一下老師的叩應內容:

她說小子表現得一點也不像新生....整個人很興奮!
午餐有空心菜, 照例小童含在嘴巴很久後, 被老師發現~~
老師叫他吐出來....他有點害怕....老師說沒關係, 我幫你想辦法(因為媽媽都恐嚇他只要吐就去罰站)
後來就一口飯配一根菜, 全部吃完了!
而且他整個早上也沒有說要找媽媽或誰....(OS:我該高興嗎??)

之後會再陸續記錄小童的幼幼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