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會忘記自己已經懷孕幾週...

可能是已經習慣裝著小王子在身上吧? (噗...我用"裝"耶...)



昨天回台北辦公室,剛好日本社長也在,他的年紀大概比吳爸再大一點吧?半年前剛當爺爺,我結婚時台中那場喜宴有請他致辭,是個喜歡收集各種東西的社長。(我只能用"東西"來形容,因為他的收集範圍包括瓷器/化石/貝殼/彫刻品...等,族繁不及備載)



中午大家出去吃飯時,外面在下雨,社長很細心地把傘拿到我這邊來,他說現在這是重要時期,要小心一點!



回家時一起坐計程車,我站在路邊攔車時,被他一把拉了回來,他說:妳去後面站!



唉喲~~社長真是個貼心的老人啊!可能他當了爺爺後,對孕婦會特別細心吧!



------場景轉換-------



晚上坐捷運時,八點多東區往西區的捷運上滿是人,我看到車子來,心想:不妙!可能要卡在門邊...



進車廂後,一個轉身走到博愛座,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讓位?稍微瞄一下...天啊!二位孕婦都坐在博愛座,今年懷孕的人還真多!我只好緊抓鐵桿,自求多福!



眼角撇到左方有二個高中男生大方地坐在椅子上,明明有看到我,還是繼續聊天,真是一點也不可愛,你們不知道以後你們老婆遇到沒人讓位會很心酸嗎?(泣)



雖然孕婦不是身障人士,但是有時候真的會很希望有人願意體諒我們,畢竟大肚子的我們,除了安全外,身體是很容易疲勞的啊~



現在的我還算是活動自如的孕婦,但是真的走遠一點就會腰酸背痛,每天晚上躺下床時,腰部總是疼痛不已,很想來段腰部伸展操舒活筋骨,可惜小王子擋在前面,我只能左翻來右翻去...



這星期要去產檢,希望小王子不會長得太大或太小...(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