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前妹妹來電說她要請假來台中和我一起吃午茶,今天早上真的她成行了!

 

她說她上衣穿的是昨晚的睡衣,看得出來有腐女氣息,而且她說原本想穿拖鞋就來台中,我笑了... ...

 

對我來說,所謂的手足,就是在對方面前都能展現自我,什麼小話都可以說,連笑點都是共通的!

 

一早她不改本色,一樣慌張上車,吳爸爸專程買的市場小肉包及她買票用的金融卡都給留在台北城裡,我不意外,這就是我家人的特色啊!!

 

妹妹說,父母遲早都會離開世界,唯一能陪伴自己走下去的只有兄弟姐妹啊!

 

其實今天這頓飯,我吃得好飽好飽,不只餐點豐盛,整個人也被妹妹和爸爸的愛灌得滿滿的。

 

早上是小童第一天幼稚園體驗,如他老爸所料,一進教室就走到角落面壁,老師說故事時也站得老遠,一直到三十分鐘後才慢慢有動作,小童常說:我會害羞....這句話他是發自內心啊!

 

來......上菜!

 

上學初體驗,果然站得遠遠遠... ...
L1000782.jpg

 

大熱天裡的國美館暴走...
L1000781.jpg 

 

前些日子還是春天後母面,轉眼就來到穿吊尬仔的大熱天!
L1000745.jpg

 

百貨公司裡又高又快的滑涕,小人一站上去不成比例,媽媽其實好心驚!L1000746.jpg

 

下週五早上同一時間,要再次挑戰幼稚園;妹妹問我,看著他上學,會不會不捨?
媽媽嘻皮笑臉回答:很好啊!樂得很!九月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