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這裡變月刊了!!

 

今年只剩約莫180天就過完,再過二個月我兒子就要去挑戰上學,再過三個月就是V先生的生日,再過三個半月我兒子就滿三歲,同時我家又要辦喜事,然後才剛送洗回來沒多久的冬衣又要上場,嘖!日子最好是過得這麼快!

 

最近工作忙碌,小子的成長似乎是在暗自進行中,而且他老爸說他很容易自尊心受損,簡言之就是愛面子啦!

 

前陣子早上很熱心在做愛心早餐,豐盛的咧!但是有一天那位吃的人就說他早上起來不大有胃口,所以我就很自動地把我的愛心放在我的心裡,早上也樂得繼續賴床啦!不過,今天早上我的愛心有出現一半,做了一半的三明治,為什麼只有一半,因為做到一半時,那個小人就在床上唉著說:媽媽~我起床了~~~~~~所以我只得去恭迎那位我家最無知又愛面子的人起床。剩下沒做完的部份,就有人接手自動完成。

 

我覺得做早餐最麻煩的是收拾那些殘局,其實把食材都丟到該去的地方後,火一開,烤箱轉一轉就好,但要洗砧板要洗碗盤,要洗鍋子最很花時間的,我想想如果我把該切的都切好放冰箱,應該就可以省事兒些,因為說真的,老是在外面買早餐,買久了也會不知道要吃什麼,家裡弄一弄,不出十分鐘就好啦!

 

昨天收到管理部通知7/9要發獎金,唉~~我可是期待很久啊!但我期待的是能知道發多少,至於錢入袋的感覺,大概只有刷存摺時有稍微爽一下就沒啦!!

 

我今天很認真地覺得,夏天唯二的好處就是水果很好買,再來就是沒菜可上時,涼筍或皮蛋豆腐上桌就好啦!

 

天氣實在太熱,假日出門都躲到有冷氣的地方,所以小童也跟著沒什麼照相,自然.......也就沒相片啦!(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