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保母家的米其林妹妹掛著濃濃的2行鼻涕去上班,我家的小人向來秉持相親相愛的精神,繼續跟米其林賴在一起,當然,不中標都難。

 

其實在週一看到米其林打個噴嚏就噴出2條濃鼻涕時,為娘的已經有心理準備,因為在那個空間裡不感冒都難啊!

 

只是..........間隔也太短了吧!

上次是三月底到四月中才全癒,沒想到不到三個月又中,真的覺得很煩!只希望不要變嚴重才好... ...

 

換個想法,算是讓他的免疫力多幾次實戰經驗,看以後去上幼稚園會不會有多些戰鬥力?

 

剛剛翻一下月曆,驚覺原來小童再過幾天就要一歲九個月,真的好快啊~~~~~~~~~~~~(吶喊)

 

我讓保母把下午四點那餐的牛奶給斷了!如果不是小童硬要討,基本上就不會給他喝,頂多吃些水果;目的是為了晚餐能多吃一點,因為飯菜的熱量加起來比牛奶還高啊~這幾天實行結果的確是有多吃一點飯,吃起來也順一點,呼~~希望他愈吃愈多,基本上只要他跟我討的是飯啊~菜啊~湯啊~肉啊~~我都是恨不得添滿整碗給他耶!

 

昨天去嬰幼品店掃到一個好貨,應該是AKACHAN過期的產品吧....(笑)
linwaiy2008-img320x200-1225350446764890linwaiy2008_img320x200_122032747035691linwaiy2008_img320x200_121389696-5.jpg參考圖片來源:Y拍筑の舖


幼兒學習牙刷,真的很好刷(我想是小童最近比較配合刷牙啦~~),而且我最喜歡它的握柄和可單支站立的設計,真是不錯,一組三支,還附一個牙刷頭蓋,真是搞剛的日本人... ...重點是:三隻牙刷才135元耶~~~(轉圈圈)  刷到小童全牙長出大概沒問題!

 

前幾天我在洗碗時,V先生不知道跟我說什麼,我回他:我現在心情很好,因為小童把一碗飯很快地吃光光... ... ... ... ... ...

 

是啊~~我現在的心情都被小童左右,小孩真的力量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