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晚上躺下去都睡不著.....總要翻個五六次才能入睡,有時想工作的事,有時想家裡的事,想些有的沒的... ...

 

不過總會探探小童的鼻息(沒辦法,我很怕...),聞聞他身上的奶香,一天才算落幕。

 

工作上........我遇到的問題還是在助理的身上,我說的話她愈來愈聽不懂,有時覺得她人已經完全放空在跟我對話;她的Skype打出一句完整句子後,我問他重點是哪一個?

 

 

 

她找不到...................

 

 

我還能說什麼呢???

 

這星期我為類似的事情生了很多的氣,我還是改不掉地先檢討自己,在晚上睡覺前才猛然想起我幹麼先檢討自己?我有錯嗎??就算我有錯我也是她的小老闆啊!!!!

 

暗自觀察個幾回,她是個被我罵幾次後,就會稍為對工作產生倦怠的人;初期我還想像哄小孩一樣地去安撫她,但今天我晒衣服時下了一個決心,如果她再提辭職,我應該是不會留她了!再留下去也不會改變什麼吧,我一個人再努力一點就好了;幹麼找個人來讓自己受氣呢?況且現在業務量也不是那麼多,只是台北的辦公室到時可以準備長期熄燈。

 

 

--------------------跳Tone分隔線------------------------

今天在菜市場買到一件小童的薄長袖外套,台灣製,100元...........檢查完縫線和扣子後,馬上丟錢給老闆,連袋子都不要。

 

前天晚上跟小童在床上滾來滾去準備要睡時,小童躺在床的那頭,一扭一扭地躺到我身邊來,然後看著我叫了聲:馬麻~~~~~~~

 

唉喲喂呀~~有沒有這麼愛我啊!

 

某日早晨打包他要去保母家上工時,叫他去穿鞋,他穿這雙鞋走過來:

 

 

 

 

 

 

 


L1000226.jpg

 

他的照片真的很難照,我一拿相機他就衝過來,不糊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