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遇到好人,就會想要寫成文...但無奈我雖然是個家事都是老公做的主婦,但還是忙+累到懶得寫。



之前白色毛料洋裝,大腿那裡被我手殘倒上半杯的芝麻飲品,急得我趕快送到洗衣店去處理,不過那時想到的是每天送小童上班路上,總會路過的一家小小家庭洗衣店。



我就這麼拎著洋裝去到洗衣店,我問老闆:洗得掉嗎?

老闆說:可以啊!

我說:那乾洗多少錢?

老闆說:乾洗喔......水洗就可以了!

我說:水洗?不會縮水嗎?

老闆說:這種的不會縮啦!

我:................想了一下後,很賤地說出:







那我帶回家洗好了....







老闆:喔~好啊!妳先泡一下,然後用手加點洗衣精搓一搓就好嚕!

我:謝謝老闆x10次 (然後快閃!!)



穿著白色汗衫的洗衣店老闆,獲頒好人卡一張!!(拍拍拍拍手)





------------------------------------------------



我的JOG小黑機車,只能用遠燈為我照亮回家的路,近燈從我住台北時就壞到我生完小童都還沒去修,

有天我真的下定決心繞過去那家黑手很多的壓媽哈。

黑師傅很誠心誠意地告訴我,妳不要修了!



我問:為什麼?

黑師傅:因為遠燈和近燈是一組的,要換就要一起換。遠燈又沒壞,要換的話,連遠燈都要換。妳用遠燈就好了!



所以,我騎著小黑,一路開心到家...



黑師傅獲頒好人卡一張!!(再送上強力洗手露一加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