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硬碟掛了...



我出生以來最重要的照片:小童1-8個月全紀錄也全沒...



我能說什麼,只能怪自己沒back-up...



每天晚上睡前,想到這個還是會難過一下下...



工作要應付很賤的客戶,還要低聲下氣地去拜託廠商,老闆盯著我們看怎麼收回一筆筆的尾款,



我還有一隻斷水但也只能用那隻的原子筆,小老闆說要我再買隻新的,到時再看是二隻都留下來還是丟一隻走...公司說我可以有二隻筆用,但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種種種種種....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