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在身邊每天看似一樣,殊不知小人就在我們不知不覺中長大,我想這是每位為人父母共有的感想吧!

 

上次帶回婆婆家,婆婆就小童有長高些,回家量一量,好像真的有高那麼一公分出來,只是毛毛蟲般的小童,說什麼也很難讓他乖乖立正站好,不再像過往那樣好任人擺佈。

 

近一個月過著每天東奔西跑的日子,終於可以暫時恢復早上買菜,傍晚煮飯的日子;不過下週起又得出差五天,回來後又得開始訓練新人和跑客戶,新人一次增加二名,我至少得再辛苦個三個月,大概是我之前一個人的日子過太爽,老闆給我的考驗吧!

 

小童這陣子開始學說句子,常常冒出他腦袋瓜裡早早輸入的文型:

 

早上他說要嗯嗯,上馬桶後,先尿尿,坐一下後我問他要不要嗯?
他說:只有尿尿沒有嗯嗯!
我問他:那你要下來了嗎?
他說:好!

 

又一個早上他穿著保暖背心上馬桶練功,才剛坐上去便緊張地跟我說:衣服扣扣要扣起來,不然沾到大便!

 

媽媽整個下巴掉下來..................................

 

還是不愛綠色青菜,體重有重一些,大約11KG,身高有破80cm了!上次去momo paridise吃飯,小姐很好意地說,有超過80cm一點點,不過我們這次不收他的費用,這樣我要高興嗎???

 

晚餐吃的量不大固定,一切看他心情!

 

下週LC鍋將入手,得向達人好好討教一番;但在那之前得先把討人厭的展覽會給解決掉,還要記得去補貨,現在覺得好用的大概就是

 

AKACHAN本舖 3支裝牙刷
和光堂WAKODO 食用級牙膏
小包裝芝麻仙貝/小魚仙貝 (WAKODO)

 

還有一點,因為我家小童身形偏瘦小,所以市場的牛仔褲穿他身上多半寬鬆,這次去日本出差,帶個幾件長褲回來,版型來說,好像日本的會比較適合他。對了!3-5月間是日本腦炎疫苗注射,這星期要帶他去挨個一針,試試看衛生所的好了!(免掛號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