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童最近很愛搖搖晃晃走來走去,為娘的強烈認為有可能是因為他的頭太大才會搖來搖去,不過家裡突然多個小人走來走去,再加上他又很愛跟在我後面,有時一轉身,不注意點就會壓到他,小童可說是跟屁蟲的標準模範。

 

開始牙牙學語
目前會說:媽媽 爸爸 姨 早 知道的道 好不好的好 掰 Hi~~

 

看似不錯,但還不到可商量的階段,有時問他"知不知道"....他老兄一律回"道~~~" (白問!!!)
問他"好不好".....小童就會"好~~~~",有時他則不說,茲以為他真的知道什麼時候要"好"...什麼時候"不好"的方式要用沈默來表達,其實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有時一早問他要不要去嗯嗯,他會說好!但最近常出現空包彈...最後實彈則落在尿布上...為娘只得全部重來.......

 

昨天還學會一個新把戲,跟他說:來!抱抱!
他就會走過來跟我擁抱一下,還會用手拍拍我的背,就像我平常拍著他的背一樣,感覺就像他在幫我"秀秀".... ...真是太貼心了!

 

最近又有一位好友產婦即將卸貨,感覺出她有點焦慮,一點也不知道這第一胎的卸貨會是什麼樣的歷程及感受,我只能說生小孩這件事因人而異,沒有參考值,只要生過就知道了!女人談生孩子就像男人談當兵一樣,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事...祝福她卸貨順利!到時我們三個女人就會帶著丸子三兄弟一起去喝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