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六) 晚上小童在睡前照例和媽媽來個床上親子運動,他頭彎下去再起來時,我驚見他的左鼻孔有血流出來!!

 

本來以為是鼻涕,沒想到一直流出來,嚇得我抱著他衝出房大叫V先生,因為他沒有任何碰撞或是有異物進入鼻腔,卻突然流鼻血,讓為娘的整個人很嚇!

V先生看了一下,馬上拿來小冰枕和衛生紙開始冰敷和擦拭,我一隻手指壓住小童的左鼻翼加壓止血,整個過程中我的手很抖,我自己流很多鼻血時都沒那麼抖,小童看我們這樣,他也很緊張,不斷扭來扭去大叫,我很忙他愈動流愈多,但說真的,我都快哭了!

 

小冰枕一來,他開始安靜,(因為他太愛冰的東西了)!

 

其實只有流一下下,大概只有五C.C.吧!?

 

對我來說,他身上任何一點傷口,我真的都會心痛,就算只是被蚊子咬一個疱,只要我抓到那隻蚊子,一律是處以電刑加上碎屍八段,然後心裡由再狠狠罵上一回!

 

我想到小童剛出生時,每天要扎腳底血驗黃疸,有一次剛好看到過程,我看到小童小小的腳被扎一下然後擠出一小滴血時,剎那間我的眼淚就充滿我的眼眶了!唉~~他真的是比我的命還要重要啊!!

 

我覺得我真的是愈來愈愛他,我知道他也很愛我,他愛我是那種絕無二心,這世界上他只愛我一個,我是他的天的那種感覺... ...每天早上他起床時我其實都還在賴床,所以他到底幾點幾分起床的,我並不清楚,只有他過來用他的大頭敲我的頭或是用他的腳壓過我的頭時我才會知道,雖然很痛,但是那種感覺真的還不錯... ...(嘿嘿...這真是位溺愛兒子的笨媽)

 

有時出門是V先生抱著他,但沒多久他就會要我抱他,雖然我晚上都會全身酸痛,但我還是很樂意抱他,因為他想給我抱,我能給的我就會給,只是這過程中,最辛苦的會是V先生,因為他晚上要負責幫我按摩(笑)... ...

 

前天幫小童買頂夏天的帽子,準備要出門郊遊時戴,是頂可愛的小牛仔帽,還可以變身成漁夫帽,而且還有個鬆緊帶可以套住下巴,這樣他不想戴拉掉時也不會掉在不知名處,戴上去後真是太可愛了!天啊~~我兒子怎麼會這麼可愛?好吧!來張照片... ...

 

 

 

 

 

 

 

 

 

 

 

 

 

 

 

 

 

 

 

 

 

 

 

 

 

老梗!!! 又是媽媽不負責任沒照相!!!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