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7-11看到一位身穿挖背背心,兩手臂刺滿圖騰理著小平頭的兄弟。

 

看他在結帳時,手不斷搖著一大串鑰匙,身體搖來搖去,很不安份的模樣,我眼睛瞄到櫃台上他要結帳的物品:
一包化粧綿
一盒Hello kitty的糖
一包衛生

結帳後他急得連發票都不要(找的零錢倒是有記得拿回)就開著天線是一隻大棒棒糖的WISH離開了... ...

 

大概了解他為什麼這麼不安份... ...

 

看到這一幕,覺得這真是個可愛的男人,他的外表是這麼MAN,但為了女人可以忍住他的難為情,而且認真地在櫃前挑著可愛的糖果,在在都和他的外表不合啊!(可別說那些東西都是他自己要用的)

 

但反過來思考,若今天是個女的拿著男用內褲及保險套(不愧是人妻, 已可以堂堂說出這三個字!!),應該沒有人會覺得奇怪或是覺得可愛吧?

 

很多時候因性別而產生不必要的在意,就像知道有的男人為了心愛女人買衛生棉,多數女人便會心裡默念著:啊~這算是好男人的必要條件之一!

 

為什麼男人買個衛生棉對女人來說就是"愛"的表現呢??
對我來說,不論買衛生棉就跟買衛生紙或尿布都是相同的,而男人去買個衛生棉就該難為情?那麼男人去買衛生紙就理所當然嗎??

 

女人覺得這樣的男人是很愛她,是因為男人肯拉下臉去幫自己買私人貼身用品?
男人覺得我肯拉下臉去幫妳買私人貼身用品,妳看我有多愛妳?

 

寫到這裡,歸結出來:只要對方覺得"那是愛",雙方都高興就好!!

 

老實樹:以前年輕不懂事,真的會覺得男友肯為我拿著衛生棉結帳,就算他買成看護墊也是無比光采的事;年紀稍長後,寧可自己去挑想要的品牌規格,畢竟舒適自在感勝過自以為是的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