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過去,沒想到生了孩子後,真是渡年如日啊!!

 

明天開始放長假,心情感覺好像沒什麼興奮感,(如果說我明天就要坐飛機飛往熱帶小島渡假...那就得另當別論了!),今年好像比較特別,放假第一天是週六,週日才是除夕,所以還有個一天的空檔可以去市場補貨。

 

本來今天要早早去菜市場的,因為過年菜市場好像會休得比我們上班族還久,所以冰箱得先囤些菜才行,現在在傳統市場買菜買慣,去超市買還會有點不習慣呢!今天是去了菜市場,但今天早上五點小童跟著我起床打蚊子後就睡不著,一直賴到七點半才又睡到八點多,但小童早上起床就開始感冒,這次比較嚴重,不時有著一條清湯鼻涕掛在他小小的人中,偶而還看得到他的鼻孔吹起泡泡來(笑),只能帶他去看醫生,等把他安全送去上班,已經十點,只能先挑市場外圍菜販把該買的一些青菜買一買就趕著回家上班。

 

在今年的年尾,我差點以為我小童要當哥哥,就在每天膽顫心驚的情況下,小紅才坐著慢車晚四天來看我,切!!!!

 

還好,小童還是可以繼續享受著媽媽唯一無私的愛,有時看著小童,忍不住會覺得,尬~~~我怎麼會這麼愛你!!!(對...閃光出現!!!)

 

1/20帶小童打水痘預防針,身高180的年輕醫師提醒說,最近南部開始流行麻疹,若沒必要,不要帶孩子往南部跑。

 

我說我要往北,然後開始跟醫生哈啦起來...嘿嘿...以後小童就給他看好了!原本看的那位女醫師最近都出國請假,滿一歲那次的預防針,隨便點名點到一個很沒空的名醫,看小童幾眼後就把我打發走,連我寫在兒童手冊裡密密麻麻的內容看都沒看(氣)...不過會只看(這麼可愛的)小童幾眼的醫師,可以理解她是沒意願看我的手冊啦!!(酸)

 

睽違一年的小童純記錄
1Y3M
[身高] 74cm
[體重] 9KG
[頭圍] 護士小姐沒量,這位醫生看到小童的反應也是:哇~~頭很大喔!(是的...這是每位醫生普遍的反應)

 

最後....來張近照吧....

 

 

 

 

 

 

 

 

 

 

 

 

 

 

 

等我過年時有照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