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共同生活八年,建立的生活及飲食習慣,不容小覷,

最近的晚餐多半是母子二人自行解決,以往可能覺得簡單外食就好,現在卻也習慣在家簡單煮食。

V對於家的依戀,超過我想像地巨大,也許是他早些年總一個人隻身在外,有了家庭後,多半都以家庭為中心在活動著;對我來說,的確像是我的大兒子,特別是最近著迷於模型玩具,前些時候則是海水魚,夫妻倆也經過風雨,漸漸地發展出一套相處模式,曾有朋友問我,你怎麼有辦法不對他生氣?也許時間,也許體會,也許愛情。

 

今天,他對自己做了一個決定,我無條件支持外,也心疼他。

 

早上書房窗外的樹蘭小花,引來小鳥吱吱喳喳地,書桌前忙於工作的我原本不以為意,但實在太過熱鬧,仔細一瞧,居然有四隻綠繡眼在樹蘭間輕跳著,搬家後的驚喜,再添一件。

 

我感恩另一半無私為家人奉獻,不僅讓我們有遮風避雨處所,還有這樣美好的環境,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