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這次端午節三天連假,還有廉航的便宜機票,安排了四天三夜京都早去早回的旅行。

很期待,因為這是第一次和V到日本旅行,到日本出差無數次後,終於能和V二人同遊日本,而且是我很愛的京都;行前考慮要不要帶小童同行,後來考量他今年四月初,才和我一起到過OKINAWA,這次就換我帶爸爸去吧~

很久沒有規劃旅行的行程,從訂機票到飯店, 安排每天行程和餐廳,好像人已經在那裡,走了一趟,想到過幾個禮拜後,真的要趟上旅途,到時又要再興奮一次。

這次時間真的太短,本來考慮把美山這個行程也排進去,但勢必就去掉一天,忍痛只好放到有朝一日才能成行的口袋中。

簡單來說,沒有安排太多的景點,因為純粹是讓V好好去放鬆休息的,也沒安排太多寺廟,就是特別的幾間,有時間能走就走,沒時間坐在路邊發呆也行,老實說,二個人能撿到獨處旅行的假期,以後大概機會也不多,小童上小學後,夫妻也很難在平日出國旅行,而寒暑假或過年的機票那些又很貴,所以就訂下去啦~

其中一晚安排住宿京都老屋民宿,希望能有個特別的體驗,其實去京都出差過好幾次,每次都住京都車站附近的商務飯店,很晚到達又很早出門,對京都都只有京都大車站的印象,老實說,因為該車站太大,我又常迷路,所以一下車到達京都車站,我都很緊張。終於,這次應該能留下一個緩慢悠閒的印象了。

實在太~~~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