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在PLURK及FACEBOOK裡發言的時間變多,BLOG裡的文章本來就少,現在又更少... ...

 

微網誌隨手一寫很方便,再加上朋友們回覆又很快,真的容易把心情感想全倒在那裡;也沒什麼不好,就是看到自己的網誌愈來愈虛,然後就愈來愈心虛不寫(笑)。寫了只是給自己看給朋友看,告訴自己根本沒什麼壓力才對,但一想到要打個幾百字就開始發懶。好吧!就趁今年快結束之際,再啟動網誌內容好了~

 

從今年的農曆年過後,對!我的時間尺要回溯到半年多前,自以為體重怎麼吃都不會回胖,開始了一週三晚,大概就是週五~週日的宵夜點心,再加上平日下午的餅乾之類,結果上個月發現,體重已經暴走增加四公斤,好了吧!小腹大腿整個胖一圈,之前的褲子裙子整個很緊迫地把肉給搯出一圈圈。真的不行了~~~~~

 

意識到可能是步入青壯年的身體,新陳代謝沒有之前好,再加上整天坐辦公桌,吃飯也不節制,林林總總的原因,決定要把體重和肉給去除一些才是;所以開始控制的就是餅乾和晚上的宵夜,再加上週末選一天早上去慢跑,要我連跑二天根本太殘忍,只好選一天跑,而且還只是跑個不鐵腿的那種圈數,剛好發汗剛好腳微疲,萬一把自己弄得太累,家裡還有個小的要照顧,到時不免因為疲勞而火氣大發,美好的週末直接搞砸。

 

就這樣已經跑了三次快一個月,再加上晚餐減少白飯攝取,多吃蔬菜清宿便,目前減少1公斤,還需要再努力!太激進的減重方式會讓我過於沮喪,只能這樣或多或少地慢慢來,唯一的大障礙是將至的冬天,身體自發需要熱量,早上賴床爬不起來都是要克服的,我需要剛鐵般的意志啊!!!!

 

 

話說我跟小童說:媽媽要送妳一些肉,讓你長胖些,讓我變瘦點~
隔天,小童沒來由地說:媽媽~妳不是要送我肉?什麼時候才要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