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既然登入要回留言,就寫吧!

 

我兒子有很多自然捲....連路人看到他的第一句話多半是:哇~他是自然捲嗎?

 

遺傳誰?

 

我..............

 

今天一早滿頭大汗,愈來愈覺得從我家走到保母家這段十分鐘的路無敵遠,大大的太陽照得我昏花,到保母家後還得走上三層樓才可以開門達陣!往往已經頭溼衣服溼,外帶臭臉... ...很想很想要一台腳踏車啊!!雖說如此,我是有嬰兒推車和摩托車,並不是全然沒有交通工具可以運輸我們母子倆,但基於要訓練小童的腿力和增加他的活動量,這樣每天來回的走,我應該大吃大喝也不會胖到哪裡去吧?

 

離題了... ...今天一樣滿身大汗,只是一到台北後照到鏡子,整個頭捲得不像話,而且亂翹,整個很無奈啊!明明在兒子身上的自然捲那麼可愛... .... .........................

 

說到自然捲,第一次聽到這個樂團是那年和徐去貢寮的海洋音樂祭,我們二個那時沖洗完穿著拖鞋要回家前剛好聽到台上的樂團在演唱,就是自然捲。夕陽,海風,輕快的節奏,二個人隨意找個地方坐下來聽;回程的路上身心靈都有種被安慰到的平靜感耶~唉~~~~~~我的青春算是過得還不錯啦!

 

後來又有一次,大家為了自然捲的表演到女巫店裡先虛耗光陰後再買票入場一次,就是為了聽自然捲在店內的演唱.... .......唉!!!!!!!!!!!我的青春的確是有精采到啦!!!

 

當媽媽後當然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啊~~不過我還是很愛這類型的音樂,就是陳綺貞/自然捲......最近還有徐佳瑩喔~~~天氣熱聽會比較不火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