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終於想到為什麼我這二天腰痠背痛了!..................週六午睡一半被挖起來Wii Sports初體驗40分鐘換來的!!

 

今天是我家的一個大日子,我家老爺孵二年的論文今天要出門見人...............是的!我家的學歷地位會重新排過,家中地位應該照以前的排吧?

 

一早妹妹就被證券公司的小姐狂叩,原來是我說今天要去存的錢還沒進去,切!我妹真可憐,她還說本來她想幫我先轉帳... ...因為小姐說很緊急,我的電話打不通,說我再不匯錢過去就違反證交法..... .......啊是會被抓去關嗎??趙先生都還在當醫生了....哪輪得到我!!!!!切切切!!!!當我妹真可憐啊!!!

 

小童最近的戒夜奶計劃完全中止,甚至可以說失敗,被一個小人半夜高喊著ㄋㄟㄋㄟ半小時後,真的很難拒絕他,只好起床,但更可惡的是,他竟然變本加厲一晚要二次!!(這句話有R級意味嗎??真不愧是生過孩子的人說得出來的話)

 

 

星光五真的已經不行了.....我看5分鐘就想轉台!!我的結論是:選秀節目做一季就夠啦!

 

 

從七月開始就是朋友月耶!先是蛙夫婦來,然後是HUMI帶Lin chan來,然後八月初又要開個小型台中同學會,但每每遇到老同學時,難免要感傷一下時光荏冉這件事,當初的少男少女竟然都已經帶個孩子在身邊,談的也是孩子,還好我的同學都很單純,沒有人要來拉保險或是開口談股票,因為我很外行啊!(很怕被晾在旁)

 

 

我真的很想把台北的家弄得很舒服,我爸很好打掃,而不是雜物一堆;希望能把整間屋子都擰乾,讓我爸的鼻子好過些!只是...................It's just need MONEY!!!

 

 

昨天開始在教小童刷完牙潄口,這小子還挺愛的,只是有幾口會忍不住喝下去,為娘的大驚,因為以為用自來水就妥當,大誤大誤!

 

 

白天戒尿布應該算成功,可能在家都很無聊,所以小童都會注意自己要不要尿;但到了保母家有玩伴又有很多玩具,尿尿就是別人的事了!!(目前為止我還沒因為他尿在地上打他,只有一次他尿下去後腳踩著玩,被我罰站,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