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和小童單獨坐高鐵回台北娘家

一個人推著手推車再加上一包行李和我隨身包包上高鐵車廂,整路上小童就在那邊動來動去,好在旁邊的座位沒人,就這樣順利到台北站。

中午到內湖的"古早傳說"吃飯,阿姨特地訂那裡,因為是木地板,小童可以在裡面暴爬,沒想到在路上,小童可能因為早上太興奮,一下子鬆懈下來就睡著,到餐廳繼續睡,但菜剛來沒多久,他老兄就起來唉唉叫啦!裡面的餐點還算OK,看到很多爸媽帶小朋友來的,有的爸爸帶電腦去,媽媽和小朋友吃完飯就拿雜誌漫畫來看,而且店家不趕人,要坐多久都OK,就這樣,我們的小火鍋加了三次湯,換了二次火,吃到三點才離開。

 

先到國父紀念館去看小P同學,大熱天的週末還要配合公司辦活動,真是辛苦。意外的是,她跟小童第二次見面,距離上一次是一年前吧!她一把抱過去,小童竟然只是轉轉他的大頭,也沒有唉唉叫,也沒有哭,真是太神奇了!

當天下午本來就想去SOGO忠孝館晃晃,想說那裡沒有週年慶,應該會比較好逛!

大錯特錯! 人山人海!

好吧!頓時哪裡也不想去,走路回家好了!

經過SOGO復興館,妹妹說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人,進去看看,一樓逛一圈,想說去樓上再晃一下,準備坐電梯,我推著小童站在一排電梯前,想說:奇怪,怎麼都沒人....一定是大家都去忠孝館吧!

妹妹突然拍拍我,小聲說:要排隊!
我(嗓門大的阿桑)說:蛤?排隊????

妹妹手指向我的右後方,我看到電梯小姐笑得很委婉,手勢指著後方長長的人龍,我的眼角看到除排到轉角後的人外,全部的人都注視到這裡來啦!

媽媽不是當假的,我就推著手推車,臉不紅氣不喘地往外走,倒是妹妹應該漲紅臉吧!?

 

這次回台北,感覺得輕鬆,一來小童有時肯讓阿公阿姨抱個幾分鐘,我可以去做我自己的事,二來就是吃吃喝喝,每一餐都被塞得肚子快破才停止"餵食",小童的食慾也不錯,有時突然會覺得他是個可愛頭很大的天使,但多數時間是頭很大的小惡魔啦!

V先生也說偶而這樣一個人過生活也不錯,但還是要一家子團圓比較好!他也不過被我放鳥28小時,怎麼就開始感慨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