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星期以來,我們一家三口都過得有點疲累...



先是小童感冒,再來我爆忙再加上出國,V先生連帶地被影響,終於小童感冒快好,前天晚上帶去打六個月的疫苗,回來後照例發燒,只是這次燒了整整24小時,全家和保母都不好受,因為小童不舒服,要人抱,抱了後又懶懶地倚在我們的身上,半夜則是睡一下就醒來唉唉叫。



小童的頭圍在成長曲線有75%(一百名寶寶中他贏75名),但是身高體重只有3~10%,醫生說身體太瘦但頭圍還ok,所以開了"開胃"的藥給小童吃,沒想到,連吃三天,三天都一直在瀉肚子,所以我和V先生決定把藥給停了!果然昨天晚上就沒一直嗯嗯啦~至於以後要怎麼"開胃",我們還得好好想想.



今天起又要去日本出差三天,親愛的小童,昨天雖然你被媽咪揍,不過媽咪還是很愛你的,今天一整天,你和爸爸父子倆要好好相處,不要沒事亂唉,換被爸爸揍.



------------------------------



為了參加某人的婚宴,昨天V先生砸重金買了洋裝給我,真是大失血!





帶小童出門逛街時,路上會有人逗逗他,不過他完全沒反應,不理人,擺明了就是讓對方尷尬啊!我只好每次有人逗他時,都裝作沒看到,省得還要幫忙化解那團尷尬的空氣;不過小童對於熟人,我/V先生/保母很快就會笑出來,尤其小童對他爸爸,根本是一夥的!每次看到他們父子倆噁心的樣子,還真是有點妬嫉
啊~~(昨晚V先生還模擬以後小童長大,他要怎麼抱著他睡覺,)哼!以後老娘我自己睡客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