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忙...



忙到沒力......



連煮副食品都懶...(好在之前有點庫存,偶而用蘋果泥擋幾天)







春天來了!小童把花朵穿上身...



不過這幾朵花和今大的天氣不大合,可能是小童穿了花花衣後,熱情如火,結果滿頭都是汗!



為娘的又不大想幫他脫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通~~通脫掉)



今天回去小童奶奶家,果然又開始認生,只有爸爸和媽媽抱才不大哭,不過後來就好些了!(媽媽在角落Standby,準備隨時上場表演換我抱便止哭功)



昨天去婦幼館上課,再次遇到上次那位比小童小二個月的小女生,她有綠卡耶!為娘的和小童爸爸今天在車上一直在教小童如何把到她,這樣後半輩子不愁吃穿啊~(不過小童的表情倒是一副不以為然)



好累...這句話我這星期每天都要說上個二三次,因為實在太累,前幾天上班時間,我發現我跟我家新來妹妹講電話講到睡著,是真的睡著喔~就像以前在補習班,上課上到一半,打個小盹後驚醒,再繼續接下去聽課一樣,自己真的嚇到!



唉~希望能恢復以前單純的工作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