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童滿五個月了!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今天早上帶小童到台中市英才婦幼館上課,課程是一小時,乍聽之下,才五個月大的寶寶要上什麼課?



其實雖說是上課,其實是讓寶寶在遊戲中訓練他的肌肉,而且,這是免費的喔!愛上幾次就上幾次,每週一到週六的上午十點開始,課程有分二級,小童參加的是一歲以下的爬行訓練,不過小童連翻身都還不會,只是帶他去那裡跟其他的寶寶交流交流,寶寶們會自己對話喔,講的是土話,大人聽不懂,說不定他們還有自己的一套手語吧?



第一階段是先做嬰兒按犘,帶了浴巾鋪在地板上,老師拿了隻熊當示範寶寶,我手忙腳亂地把小童的褲子和襪子脫掉,人家已經按摩到手了,我們還在忙著脫 脫 脫...



第二階段:爬行教室裡所有的器材,老師都會請在場的寶寶做個示範,之後再自由活動。



小童目前只會趴和躺還有看別人吃東西時流口水,所以他可以玩的只有三樣,其中一樣是可以和其他寶寶共享的,沒想到真的有無理的小朋友,老是把我拿到小童面前的球給搶走,我裝作沒看到,因為不能跟一個十個月大的無理男吵架,後來那個無理男的媽媽開口後,無理男才收手,沒想到就在他要離開之前,竟然把球(長得像刺蝟的觸覺刺激球)往小童頭上扔,好險沒扔準,不然小童的頭可能就是縮肛的刺蝟了...



{為娘的心得:親愛的小童,未來你的世界還會有更多的無理男/女,我只能提醒你自己要小心,罩子放亮點,別被暗劍傷了!)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我又手忙腳亂地把小童給綁上身,散步回家,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