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童最近開始有趣起來了...(跟前三個月比,我只能說他過去是頭上長著小小角的可愛小惡魔)



[睡醒]

有時早上醒來時,眼睛一睜開,側睡的他二個眼睛骨碌碌地看著我,雙手握在胸前,像在拜年一樣,一早醒來,看到他靜靜地躺在我旁邊,心情好...心情好...



[量耳溫]

每天保母會幫小童量左右耳的耳溫,當耳溫槍量右耳時,小童的嘴就會往右邊笑一下,量左耳時,嘴角就會往左邊輕輕笑一下,好好笑喔!屢試不爽啊~~



[認人]

上週吳爸和阿姨,妹妹來,進門後,洗完手就把小童接過去抱,沒想到小童放聲大哭,嚇得吳爸趕緊把小童丟還給我,瞬間就像按了開關,咦...不哭了耶~~



再試一次,把小童抱給阿姨,哇!又開始哭,我再抱回來拍一拍....咦?又不哭了耶!



老師說我們要有實驗精神,所以,我又把小童給最疼他的小阿姨抱,什麼?照哭?



看來是開始認人了!



不過大概他跟大家鬼混個半小時後,就肯給大家輪流"把玩"了...



嘿嘿...不是我要說我有私心,兒子不給別人抱,雖然會造成一些尷尬,但是為娘的我,可是樂得很啊!不枉我為你把屎把尿四個多月,終於他了解了誰才是他爹娘了!



下次要來看小童的,要有點心理準備啊!



[換尿布]

換尿布時,把小童的衣服撩起來,他自己會抓著他的衣服往上翻,這樣我就不用一面換尿布一面擔心他的衣服會沾到黃金先生,不過有時他翻得太忘我,把自己的臉都蓋住,露出一個圓圓的小肚子在外面,等換完尿布,就會哈~~啾!真是可愛啊~~~



沒圖沒真相....













































圖咧?? 相機被借走了...(玩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