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 台中難得下起了大雨,才記起我是在多雨的台北長大,(搬來台中不過一年多,這麼快就忘了溼冷的台北,真是太說不過去了!)



最近小童愈來愈上道,鬼靈精啊!



麻吉結婚,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前幾天才在喊著從懷孕後到現在整整一年多沒吃麻辣鍋...昨天V先生很貼心地帶回小辣卻無敵辣的麻辣鍋回來,再配上微涼的天氣,真是吃麻辣鍋的好時機啊!



老闆好心地不讓我再當那家白爛客戶的業務窗口,哼~老娘也樂得輕鬆!老是不付錢,我就一直釘你!(釘到後來大概被高層要求把我換掉吧...)



小童的阿公說想要買很多東西給小童,可是不知道買什麼...哈哈哈...問我就對了!!



謝謝饅太的蚊子藥水,改天來試試看(我自己倒是偷擦好幾次了...)



謝小佑真的很會裝老頭子,還好像媽媽多一些,不要太像爸爸比較好...



今天晚上要吃無敵麻辣鍋,真的太棒了!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