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妹妹幫我收集了幾家喜餅 她很機靈地向店家要了試吃用的餅帶回家



打開紙袋一看 真的是有各式精美的包裝



其中以"拉法頌"(正中間粉橘色方盒)的包裝最為精緻(雖然只是一個試吃的紙盒)



打開紙盒包裝後,有各式餅乾與小蛋糕,看來夠我們吃上好一陣子...



這星期還要請妹妹再幫我收集另外幾家的喜餅,目前吳爸的票是投給昂貴的拉法頌一票,不曉得會不會再出現其它可獲得壓倒性勝利的餅?



已經被出局的是金格食品(老牌子, 早期以蜂蜜蛋糕聞名)與大黑松小倆口(因為妹妹之前吃到別人送的餅裡,有種奇怪的餅出現,當場立刻就出局!)...不過 奇怪的是,妹妹幹麼還要去這二家拿咧?怪...



我想 籌備婚禮 的確傷神

但是 在這準備的過程中 也享受到很多以往沒有過的喜悅

謝謝V先生讓我有這機會可以樂在其中



這個星期工作往返於台北-新竹,真的還挺累的....BLOG就自然而然地被我閒置下來...

有時一忙 連要寫什麼文都想不出來;雖然有一肚子脹氣,但一回到家,不自覺就消失無蹤...睡覺前再講個電話,隔天又是一尾活龍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