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V從車裡走出來時,我突然有些嚇到,因為他穿著正式襯衫和西褲;從認識到現在,還沒看過這般打扮...說真的,還真是帥氣...

我知道你要當伴郎,前一晚電話裡你還緊張地問我需不需要打領帶?我笑著說只要有乾淨的襯衫而且記得別扣第一顆鈕扣就行了...你懷疑似地問說:是喔???

你曾告訴我你不會打領帶,以前總拜託同學替你打上領帶,而現在的工作場合不用這樣正式;所以領帶這件事就不再是個問題...夜裡,想到你緊張的語氣,有點不忍心。

打領帶對於父親早逝的你來說,是件麻煩又棘手的問題吧!有一天你問我會不會打領帶,我說會啊~接著,你很認真地告訴我,以後要幫我打唷~


親愛的V,我想我會願意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