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先生今年第一次過屬於自己的父親節



我用MSN跟他說:小童今天早上要我跟你說父親節快樂!爸爸我愛您!



V先生回答:

他早上跟我說過了~

說完後馬上大便!!



好樣的,因為今天早上我很早出門,留他們父子倆共享晨間時光,在我出門前一刻,V先生跟小童說:你媽媽快出門了!要趕快嗯嗯!(言下之意就是要我去解決黃金先生)



在媽媽出門後小童才嗯嗯!乖~真是配合!



親愛的V:

謝謝你在我工作忙到快翻臉的時候,能一肩挑起媽媽的工作。

今年是你的第一個父親節,祝福你父親節快樂!



親愛的吳爸爸:

雖然你不知道你女兒有部落格,也看不到這篇文章,祝您 父親節快樂!

也請你繼續減肥!不要再偷吃零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ang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